世界上有很多事情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美好,也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按照你的想法去做事,你的朋友也没有必要时时刻刻照顾你的感受。
 事情是好是坏,取决于我们对待这件事的心态。如果从一件坏事里得到了对自己有益的经验教训,能有所收获有所长进,那这件坏事还不太糟糕。可是如果非要在鸡蛋里挑骨头,在好事里找坏事,那不就是自找苦吃自己给自己罪受吗。
 我仍在成长,仍在试着变得更坚强更独立。我的身上,还留有很多的稚气与任性,但我并不想让它们都消失。我在尝试。尝试着让自己欣然接受发生的一切,然后微笑的面对。
 谢谢一路上有挚友们的陪伴。谢谢你们在我将要跌倒的时候拉了我一把,谢谢你们在我脆弱的时候给我依靠。

评论(5)
热度(10)

© ID2144178 | Powered by LOFTER